close

  
  席秋愛伸出右手,一個一個把它們接住,揑緊,混濁腐臭的液體,

從掌心流出,但在落地之前,液體已經汽化,成為暗灰的霧氣,飄盪在

空中,周爾原似乎能聽到,這片被死正妹佔據的空間裡,仍有哀嚎聲在

流浪,只是全都被她震攝住了。  



  「是啊!妳真的很厲害,所有妳想殺的,在我的帶賽運助陣下,妳

全都達成目標了,那妳下一步要做什麼?統治世界嗎?」 


  「差不多了,我要把全世界的情侶都拆散!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得

不到!」席秋愛冷笑。


  「拆散?全都帶到這裡溺死嗎?這樣至少有十幾億人!妳一天要殺

幾個才殺得完?那些屍體,妳又要找動物來埋嗎?牠們也太辛苦了,都

沒有加班費,搞不好挖到一半就跳下去,直接把自己埋了。」周爾原開

始同情那些可憐的小動物,因為沒有動物團體替牠們發聲,畢竟,連抗

議的對象,都很難找到。


  「那……能殺的,就先殺好了,我就是要享受,親手把人家溺死的

快感。」席秋愛也覺得胃口太大,立刻縮小範圍。


  「而且,妳不是要我的帶賽運嗎?如果沒有我去帶賽別人,妳也殺

不了的。」周爾原找到和席秋愛談判的籌碼,在他的立場裡,能讓席秋

愛不要再當怨鬼,是最理想的,不然,一堆人都因為他而死,絕不是所

樂見的。


  「我早就想到這點了,那位無名小彬,給了我一份名單,全都會被

你的帶賽運害死,至少有十萬人,所以,你還是要替我效勞的。」席秋

愛看著周爾原。



  席秋愛從口袋裡拿出紅色竹簡,在地下攤開,竹簡越滾越長,周爾

原估計,至少有幾公里,完全看不出,是從那片小小竹簡變出來的。



  「如果我說不的話?」



  席秋愛笑了笑,向那些在她腳下的動物揮手,牠們全都變成兇猛的

三頭獅,張著血盆大口,逐步靠近,圍住了周爾原,讓他無處可逃。



  「我不能殺你,因為我需要你的帶賽運,不過,你如果被咬掉一隻

手、一隻腿,帶賽運還是很完整的。如果你不答應的話,呵!呵!你回

去就要裝義肢了。」席秋愛威脅說著。



  看來席秋愛不是開玩笑的,每雙三頭獅,體型似乎比周爾原上次看

到的還大、牙齒更利,他雙手伸進口袋,然後再伸出,對獅子表示安撫

之意,希望大家心情可以平靜下來,不要急著當肉食性動物。



  「抱歉!我沒辦法答應。」周爾原搖頭。



  一群三頭獅沒有注意到,周爾原的雙手,已經戴上了類似鋼鐵人的

紅色機械裝置。說完後,他按下左手裝置的紅光按鈕,忽然間,一個尖

長的不明物體,立刻往他這邊急飛,他左手張開,輕鬆接到。



  不明物體正是那支神奇的巫巫茲拉,上面還多了導航晶片,能找到

周爾原的機械裝置。將巫巫茲拉發射出去的,是半空中的搖控飛機。



  一個油頭帥哥,從樹林中走出,手上拿著搖控器,就是林以泰,周

爾原看見林以泰,有會意的笑容。



  「在你們要咬我手之前,我先來演奏一曲!」周爾原已將巫巫茲拉

貼到嘴邊。



  席秋愛示意,所有獅子全撲向周爾原,此時,巫巫茲拉也發出高亢

的聲音。奇怪的事情產生了,獅子像是畫面停格,全都浮在空中,一動

也不動,兇惡的表情,變成了自然博物館裡的標本,可以任人撫摸。而

席秋愛,則雙手摀著耳朵,滿臉痛苦,在地上打滾。



  周爾原才知道,巫巫茲拉不是普通的管用,吹一下竟然就可以剋住

席秋愛。他繼續吹奏,讓她不停在地上抖動,皮膚也開始潰爛,變成了

半肉半骨、去糖少冰。



  「妳不是想征服世界嗎?怎麼會連小小的巫巫茲拉都擺不平呢!」


  
  為了防止席秋愛再度發功,周爾原繼續吹著巫巫茲拉,她仍痛苦不

堪,在地上滾動,已經快磨成全套的白骨精。林以泰讓搖控飛機落地,

將搖控器收進背包,吹著口哨走上前。



  「哎呀!妳還記得我嗎?妳看起來好憔悴喔!要不要我替妳開運一

下呢!」林以泰很有禮貌的,向席秋愛致意。


  「啊!」席秋愛已經沒有心思回應這些了。



  巫巫茲拉的樂音尚未停止,周爾原對林以泰示意,林以泰隨即從背

包裡,拿出一個裝滿水的玻璃罐,罐子裡有個胖胖的可愛生物,正是章

魚哥寶路。 



  林以泰高舉玻璃罐,大聲朗誦怪異的語言。



  「札丹巴!魯阿巴!札丹悠嚧!哇答爪爪!呼嚕呼嚕摃菇菇!」  

 
  
  林以泰唸完後,玻璃罐發出耀眼的白光,如同飛碟一樣,脫離林以

泰的雙手,在空中飄浮,而章魚哥自己打開蓋子,從罐子中飛出,緩緩

落地。而牠的身形,有如灌汽球般不斷膨脹,變成了數層樓高的超級大

海怪。



  周爾原、林以泰看呆了,仰望高聳的章魚哥,牠回以友善的微笑。



  「章魚哥這麼厲害嗎?」周爾原太好奇,忘了繼續吹巫巫茲拉。


  「是啊!我特別上網去問南非巫師的,他說巫巫茲拉只要一吹,就

可以搞定像她這樣的女鬼,而且,在午夜一點唸出咒語,章魚哥的神力

,將會被啟動。」林以泰向章魚哥揮手問好。


  「正妹女警怎麼沒來?」周爾原瞄了四處。


  「就怕鬼吧!上次你也見識到了,她說,今夜有我們兩個去就夠了

,她要留在警局裡調查。我會再教化她的,呵!呵!」林以泰笑著。


  
  當巫巫茲拉聲音停止後,情況又變了,席秋愛不再當爛肉白骨精,

恢復成原先的清秀正妹模樣,而那些三頭獅,再度發出高亢的吼聲。席

秋愛向三頭獅群發出冷酷泛紅的目光,牠們收到指令,立刻撲向周爾原

和林以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