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一下就來。」周爾原對林以泰說。


  「這正妹很性感唷!乳溝又白又深!」林以泰奸笑,繼續向前走。



  周爾原立刻回頭,走到卓艾如面前。 



  「這就是遊戲名字嗎?溫泉online?」周爾原指著傳單圖片。


  「是啊!」卓艾如親切的回答,但並不知道為何周爾原會問這個。


  「裡面是在玩什麼?」 


  「其實就像動作射擊,溫泉裡有很多怪物,打敗牠們,就可以得到

寶物,也可以得到被俘虜的美女,很好玩的。」


  「溫泉裡的怪物?牠們會殺人嗎?」


  「當然囉!裡面有大眼怪、三頭怪、毛毛龍怪、盔甲怪,還有很多

很多,如果不小心掉進去,要是打不過,就會被殺。」卓艾如點頭。
  


  卓艾如從手中的宣傳下方,拿出一張光碟,遞給周爾原。



  「這是試用包,註冊後可免費玩一個月。」  



  周爾原稍微瞄了試用包上面寫的遊戲介紹,將它放進背心口袋。



  周爾原回過身,立刻趕上林以泰。



  「怎麼樣?要到電話了嗎?」林以泰笑著問。


  「你說,我碰到的女生,如果和溫泉相關的,很有可能會掛掉!」


  「你的意思,是那個大奶妹會死?」林以泰回頭瞧了卓艾如一眼。


  「有可能!」


  「這裡又沒有溫泉。」林以泰只覺得不可能。



  周爾原從背心口袋拿出試用包,在林以泰面前晃。



  「喔!這樣啊!」林以泰看到了遊戲名稱。


  「或許可想點辦法。」  


  「這只不過是虛擬世界啊!難不成,那個大奶妹,會像電影一樣,

被一隻從螢幕跑出來的手抓進去嗎?」


  「難說!這世界無奇不有,就像你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突然有預

言能力,抽筋抽個不停。」

 
  「我抽筋囉!一定要趕快找個美女,替她開運才行。」林以泰故意

手發抖、全身痙攣。


  「這個很適合你。」周爾原比了附近一個像阿美姐的中年熟女。


  「我去上廁所一下,反正有你在就可以了,我也幫不上忙。」林以

泰立刻藉機尿遁。



  周爾原猜想,林以泰八成是看中了那一位show girl,想去搭訕。



  後來,周爾原自己去找丁先生,把燈光的線路問題修好,口袋裡,

多了一筆收入。等到他走回原處,就看到林以泰和一位穿小可愛加迷你

裙的show girl閒聊。
  

  
  「你怎麼手機沒帶!你老婆打電話給你,要你今天回家吃晚飯,而

且要幫忙換尿布。」周爾原拍了林以泰肩膀。


  「齁!你結婚了,而且還有小孩囉!」show girl失望的表情。


  
  林以泰本來想解釋,卻被周爾原打斷。


  
  「人家是模範夫妻!生的小孩可以組一支足球隊了。」周爾原欽佩

的說。


  「喔!啊!我要去忙了,有空再和你聊。」show girl立刻趁機溜走

,林以泰一臉錯愕。


  「你還真會挑時間。」林以泰有些哀怨。


  「我是替你著想,這麼高調,小心在警局吃晚飯。」


  「好主意,這樣就可以見到她了。」


  「然後我把破案獎金領走,反正你在牢裡也用不到。」



  林以泰覺得周爾原說得有理,收斂許多,不再和show girl搭訕裝熟

。兩人看了不同攤位,最後逛到一處舞台。台上的show girl,正熱烈的

介紹,她所代言的產品。



  「它可以分很多種族來玩!要當人類、精靈、仙族、全獸人,都可

以,而且呢!寶物很值錢,要拿去拍賣也行,更重要的,是那些美女,

是找名模來實地拍攝、捕捉3D動態的,要是你把所有魔王都打敗了,

恭喜你,這些美女會有非常養眼的表演,保證讓你噴鼻血唷!」卓艾如

已經主持過很多場產品說明會,她現在完全能掌握氣氛,讓台下男生如

痴如醉。



  不過,卓艾如介紹時,台下卻出現大聲公的音效,干擾她主持的情

緒,不時舉起手擦汗,神色緊張。



  「妳這個叛徒,審判日正在等妳!」拿大聲公講話的,是一位穿著

邋遢、滿頭亂髮的流浪漢。


  「它……有……多工處理……的功能,意思……就是,你……可以

……一次……開十個……角色……來打怪,或者……更多,都……沒有

……問題……」卓艾如只剩下結巴的語調。


   
  周爾原往大聲公的方向看去,只見這位流浪漢,眼中灌著熊熊火

焰,想把卓艾如一把燒乾淨。 



  台上工作人員,已發現不對勁,立刻拿起無線電求救,幾秒鐘後,

兩位警衛出現,把流浪漢架走。卓艾如站在台上,驚魂未定,右手撫著

胸口,工作人員拿了礦泉水給她,喝過後,她繼續介紹。



  「剛才真是不好意思!『溫泉online』很好玩唷!不但任務多,而

且畫面逼真,絕對可以帶給你人生的真實感和成就感。」卓艾如說時,

台下出現熱烈的掌聲,紛紛替她加油打氣。


  「那傢伙果然是把妹高手,當大家對大奶妹如痴如狂時,他卻反其

道而行,採用嗆聲的策略,必定可以讓大奶妹,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後他再來個英雄救美,呵!呵!」林以泰回頭看,那位流浪漢,已經

被趕出門外。



  說明會結束後,卓艾如到台下,坐在椅子上休息,不停用面紙擦汗

,林以泰滿面笑容,迎向前去。



  「志玲,剛才講得很精彩唷!可以打一百一十分。」林以泰摸著他

梳了髮油的頭髮,展現帥氣。

  
  「志玲?我不叫志玲耶!我叫艾如。」


  「是的!我明白,因為妳的樣子,就讓我想到那位第一名模,所以

就這樣叫妳,希望妳不會介意。」林以泰挑眉毛,以為梁朝偉上身,可

釋放電眼。


  「謝謝你的稱讚!」卓艾如以微笑回禮。


  「不過,妳有沒有覺得,最近似乎氣運不佳?心裡會莫名的緊張?

每晚睡覺,都覺得不安穩?」林以泰話鋒一轉,逐漸帶到主題上。


  「你意思是……」


  「啊哈!我看妳印堂發黑、氣血不順,近日必定要留意,否則會有

劫數出現!」林以泰掐指算了半天。


  「劫數?你是說?」


  「說白一點,就是妳會掛掉啦!」


  「我會死掉?」卓艾如突然站起,高亢大叫。


  「不要這麼激動嘛!」


  「你到底想幹什麼?」卓艾如惡狠狠比著林以泰,高八度的音調,

讓周遭的作人員都嚇一跳。


  「喔!我只是來提醒,沒事不要去泡溫泉,或是太接近溫泉,如果

妳沒有聽我的話,最後進太平間,就不要怪我了。」



  卓艾如像火山爆發,出手就是一拳,打在林以泰肚子上。其實她力

道很輕,但他卻誇張的向後倒。



  林以泰努力爬起來,對卓艾如高舉雙臂、張開手掌,表示沒有惡意

,不過,他沒有留意到,原先貼的大鬍子反而掉落,讓他露出真面目。



  「我知道妳很生氣,不過,我說的是事實,妳可要當心啊!」


  「咦!你好面熟?」


  「有嗎?」


  「你是不是那個警方在通緝、殺日本女孩的傢伙?你殺了一個還不

夠,結果還想動我?你以為我這麼好騙嗎?」卓艾如越講越大聲。


  「趕快叫警察還是警衛來,把他抓住。」卓艾如對工作人員指著林

以泰。



  林以泰已有心理準備,拔腿就溜,但經過周爾原面前,他還是交代

了幾句話。



  「如果我沒被抓到,等一下就在對面誠晶書店見哦!不然,晚上在

你家碰頭。」



  展場人非常多,林以泰順手抓了工讀生送的帽子戴上,立刻淹没在

人群裡。儘管警衛已經快速來到舞台前,依卓艾如提供的資訊,往某個

方向搜捕,但最後只能找到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