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館裡的人員,都留意到林以泰的怪異舉動,紛紛跑出來一探究竟

,熊耀宗更伸手攔下林以泰,不讓他前進。但林以泰不知道那裡來的神

力,立刻以左手將屍體扛在肩上,右手對熊耀宗出拳,一拳就將熊耀宗

摔到老遠。



  另兩位保全白啟仁和方言梅,毫不客氣,將林以泰當成危險人物,

拿出棍棒向他招呼。這時旅館外變成武俠片的江湖場景,兩位武林高手

,大戰小白臉邪惡魔王,三人步伐快速移動,各派絕活不斷揮舞,從小

李飛刀拼到流星蝴蝶劍,再從降龍十八掌打到北斗神拳。但林以泰似乎

不受身上屍體的重量影響,以優雅的招數,化解兩位對手的攻擊。


 
  這時,地面上出現了皮夾,林以泰在對手拳腳齊舞的空隙間,右手

拾起皮夾,左手繼續和對手過招。



  「這是你的皮夾吧!」林以泰打開後,立刻亮在白啟仁面前。


  「什麼?」白啟仁一邊應付林以泰的攻勢,一邊摸自己的口袋,的

確,真的有東西掉出來了。


  「不要理他,他是要讓我們分心。」方言梅提醒白啟仁,她的甩棍

,一直向林以泰身上招呼,但始終攻不進去。  


  
  林以泰非常輕鬆的,右手從皮夾拿出照片,用小指和無名指夾著。


  
  「這不就是你嗎?你正在泡溫泉,不是嗎?」林以泰看著白啟仁,

然後,又看了看方言梅,「哎呀!你們兩個,上班時間一起脫光光泡溫

泉唷!」


  「你……不要亂說!」方言梅有點臉紅,白啟仁同樣也不好意思。


  「這……這不是我的皮夾。」白啟仁不敢承認。


  「那好吧!不是你們掉的,就是我掉的囉!」林以泰立刻把皮夾放

進自己口袋裡。



  這會兒,白啟仁和方言梅對林以泰的攻勢,更加凌厲了,除了要打

倒這個殺人犯,也要避免讓秘密曝光。 


   
  「趕快叫警察來。」陸月花偷偷向一旁的孟承漢叮嚀,他點頭,溜

到比較遠的地方,拿出手機撥號碼。



  周爾原完全愣住,他完全沒想到,這個油頭粉面的男生,不但是殺

人狂,而且武功精湛,完全就像剛從武俠小說裡拿到至尊盟主的百萬支

票獎金後跑出來。



  這時熊耀宗也加入戰局,不過,一對三的過招,林以泰已逐漸贏得

上風,不斷向三位對手發動攻勢,最後,他凌空一躍,以連環飛踢,踩

中三位的後背,而地上,也多了三陣哀嚎的聲音。



  「整個旅館,沒一個能打的!」林以泰叉腰大笑。



  可惜,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幾輛警車來到現場,荷槍實彈的警員,

團團將林以泰圍住。他立刻清醒過來,發現肩上有個黏呼呼、臭氣薰天

的麻袋不明物體,慌張的丟在地上。


  
  「鳴!我是好人啊!」林以泰膝蓋變成乖乖軟糖,跪在地上求情。 
   


  一位有名模臉的女警,向身旁警察示意,有幾位走上前去,把林以

泰雙手銬住,並用步槍壓住他的肩膀,讓他一直跪著。另外,還有幾位

警察,戴著口罩和手套,小心的將麻袋抬到一塊大張的塑膠布上,慢慢

掀開。


    
  日本女孩全都走出,看到屍體的臉,掩面哭了起來,這正是她們最

不想看到的結果,陸月花只能輕拍她們的背,無言的安慰,其他員工見

了,心都糾在一塊,有的也落淚哭泣。



  「你……你為什麼要殺真央?你為什麼如此狠心?你下地獄去吧!

」山井貞惠發瘋似的衝到林以泰面前,用日文對他咆哮,不斷踢他。



  警察立刻把潰堤的山井貞惠架開,免得她失控,變成新的殺人犯。



  林以泰對日文不熟,只猜得出,山井貞惠憤怒到爆表,想把他做生

魚片沾哇沙米吃。而何育安則是好心的,替林以泰翻譯剛才山井貞惠說

的話。

  
    
  「什麼?那個中文很好的日本正妹死了?人是我殺的唷?」林以泰

立刻跳起來,但隨即被警察用槍壓下去。



  周爾原就站在附近,不過林以泰一直跪著,沒有看到他。周爾原聽

到林以泰的話,覺得好奇,小白臉神棍會這麼說,似乎以前就認識她。



  「不是你,還有誰?你準備接受制裁吧!」站在林以泰面前的,就

是剛才發號施令的女警,重案組隊長歐桂帷。


  「我一定被鬼附身了,完全不知道狀況啊!」


  「把他帶走!」歐桂帷送給林以泰一個肘擊,讓他臉上見血,所有

警察視而不見。



  幾位年輕警察,把沮喪的林以泰押入警車內。白啟仁也跑到歐桂帷

面前,講了幾句,之後,她從林以泰口袋裡,拿出皮夾,看了裡頭的證

件,再還給白啟仁。其他警察,則是將椎由真央包上白布,送進屍袋,

讓醫護人員抬進救護車,鑑識人員也將現場物證、立可拍照片蒐集好,

交給歐桂帷。旅館的員工、日本女生與其他客人,目送警車車隊離開。



  不過,在警車離去前,林以泰倚在車窗口,發現了周爾原,像看到

燈塔一樣對他大叫。



  「我是冤枉的啊!你一定要救我啊!」

  
  「給我一百萬美金,不連號鈔票,還有把你的別墅過戶給我,我就

救你。」周爾原表情誠懇。


  「可以!可以!美金紙錢和別墅的紙紮,我都有。然後,我的瑞士

糖銀行,還有一些芭樂票和大富翁紙牌,連這個都送你,只要你救我就

好。」沒想到,林以泰竟然立刻答應。


  「呵!」周爾原笑著。


  「你有被空中的食人魚咬嗎?」林以泰問,讓周爾原愣了一下。


  「如果你真的被咬了,就知道我沒有騙人,所以,我現在也不會騙

人,我真的不是兇手啊!」警車離周爾原的視線越來越遠,林以泰的呼

救聲,仍在空中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