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眼睛可以張開囉!」是張君雅的聲音。



  我緩緩睜開眼睛,身上穿著一套奇特的晚禮服。我好奇地摸著,看

起來是由一片片粉紅樹葉構成的,不過每片葉子緊密地連在一起,完全

扯不下來。而且,頭髮也變了,原本我都留短髮,現在卻變成銀色的長

髮,脖子上多了一條紅寶石項鍊。腳上的球鞋,也變成一雙咖啡色的馬

靴。雖然我看見自己踩在地面上,卻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還滿意嗎?不喜歡的話,我可以再變別的造型。」老顏在地上一

指,立刻出現了漂亮的淺黃光束,原來光束是一面鏡子。



  我對鏡子端詳,那個紫色眼影、迷離眼神的臉龐,我幾乎認不出是

自己。原來,我額頭上還有一頂棕色閃耀的皇冠,伸手一摸,感覺不像

金屬,但卻有絲綢的柔軟。


  
  「我還以為衣服是白色的哩!」我笑著說。


  「白色也可以,只是我不太建議,穿著白色在半夜飛,真的會很像

阿飄,粉紅色比較柔和,就算別人看到,不太會聯想到這個。」老顏搖

搖食指。


  「妳這套真的很有魔幻感,好像在玩什麼online的。」張君雅這句

不知算不算稱讚。


  「雖然這造型和我原來想的不一樣,但是也很棒,這樣就行了。」

我看著老顏。


  「要記住,妳現在就是女王,可以隨心所欲的飛,完全由妳的心念

來控制。」老顏右手搖指天空。



  這是真的嗎?如果我現在,想要上飄十公尺呢?


 

   神奇的事發生了,我一直往上飛,衣服隨風飄動,然後停在半空中

,老顏和張君雅仰頭看我。


  
  「沒錯吧!如果妳不怕高,要衝到飛機在飛的那種高度也可以,只

是不要嚇到駕駛。」老顏有滿意的眼神。
  

  
  我像是得到新的玩具,急著試它的功能。我維持同樣的高度,打算

往前一百公尺。而我的身體,完全配合意志行動,現在腳下是一片空曠

的籃球場,看起來非常渺小。



  我緩緩降落,剛好踩在籃框上。我飛到籃板後面,沒想到輕輕一提

,竟然拉起了籃球架,讓它和我懸空而飛。籃球架我想至少也有幾十公

斤重,但當我拉著它飛時,竟然感受不到它的重量。



  真是太神奇了,超能力這麼好玩!



  放下籃球架,我飛回了公司天台,老顏和張君雅正在烤肉。



  「很好玩吧!要飛、要神力,一次滿足,而且,再送妳一個小功能

,只要對某個人吹氣三秒鐘,他就會昏迷,要清醒也是一樣的動作,也

許待會兒就用得上。另外告訴妳,妳現在的聲音也變了,不會有人認出

來。」老顏拍拍我衣袖上的灰塵,大概是剛才玩籃球架時弄髒的。


  「那今晚就麻煩妳囉!親愛的精靈女王。」張君雅故意恭敬的說。



  我點頭,被稱做精靈女王,真是飄飄然。



  「那老顏,為什麼我現在覺得全身都沒有重量,剛才把籃球架抬起

來,完全沒感到它的存在,我這樣算阿飄嗎?」我問。


  「妳不是阿飄,妳現在是有魔力的女王,所以我剛才有稍微提到,

別人仍然看得到妳、摸得到妳,所以妳要飛、又不想被看見的話,這個

可以借妳。」老顏拿給我一件黑色斗篷。


   
  我立刻披上,連斗篷的帽子都戴了。



  「這是跟霍格華茲學校借的,披上它就會隱形,巫師、人、阿飄都

看不到,只有像我這種才看得到。而且它能任意變化形狀,可以摺很小

,放在口袋裡,攜帶方便。」老顏解釋。


  「嗯!妳現在隱形了,我完全看不到妳耶!」張君雅搖著頭說。


  「真的有霍格華茲學校嗎?我還以為那只是小說而已。」我驚訝地

問老顏。 


  「呵!時候不早了,現在麻煩妳去找小強囉!」老顏向我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