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我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嚇嚇他就好。」張君雅走到了窗

戶旁邊。


  「我要變成東西嚇他嗎?這算超能力嗎?」


  「看妳想要當什麼都可以吧!就是超乎妳現實能力之外的。比如說

,妳可以穿牆到銀行金庫,搬鈔票一個小時,要那個國家的都可以。」


  「搬鈔票?這主意不錯,真的能這樣嗎?」我眼睛為之一亮。


  「我想老顏不會答應的,他在女僕店有提到,妳還記得吧!」


  
  張君雅一說,提醒了我。而且,像小強愛賭錢,都得到慘痛的教訓

了。這種搬錢的願望,想必老顏他們不會點頭。



  突然,有個想法飛進我的腦袋。



  「我可以當精靈女王嗎?就像《魔戒》裡的,而且可以飛,飛多遠

多高都沒關係。我以前有玩過高空跳傘,覺得很刺激。」我高興地問。


  「沒問題,這樣也不錯,細節就由妳發揮了。」張君雅點頭。


  「除了會飛以外,精靈女王可不可以再多一種本事?」


  「妳希望再多什麼?」張君雅問。


  「就是神力吧!當然,我不是要搶銀行。會飛、超級神力,所以等

於我把超能力的贈送配額用完了吧!」

  

  我心裡有個想法,如果這兩種能力都有,就可以用在小強身上,保

證他嚇到乖乖聽話,絕對不會再出槌。



  張君雅微笑著,拿出手機講話,聽他的內容,應該是打給老顏。



  「真的嗎?喔!感謝!」我只看到張君雅一直在點頭。


  「老顏說沒關係啦!妳當精靈女王時,會飛和超級神力算一種就

好,畢竟妳是來幫我的!另一個配額,可以等妳以後想到再來用。」



  張君雅這麼說,我躍躍欲試,竟然可以當一個會飛的精靈女王,而

不只是cosplay而已。人總是喜歡向許多的不可能挑戰,飛行就是其中

之一,只靠自己,就能在天空遨遊,就算我跑去八卦雜誌大聲爆料,也

不會有人相信。
  


  「好!」我點頭。


  「既然妳喜歡飛,我明晚會來公司,妳變身後,就可以直接從公司

天台飛到小強那邊了。」張君雅說完,從窗戶跳了下去。



  我湊過去看,張君雅已消失不見,這證明了他真的是阿飄一族。



  精靈女王!明晚應該是美美的吧!





  星期六仍然要加班,但是情況好許多,只要待到九點就好。當辦公

室的人都快散去時,我的電腦螢幕上,閃著幾個小字。



  「現在天台見 老顏」  


 
  老顏?連他也出馬了嗎?



  幾分鐘後,我果然在天台看到老顏,他們兩個正坐著喝啤酒,看起

來和普通人一樣。



  「沒想到你也來了。」我對老顏說。


  「只有老顏才能讓妳變成精靈女王的。」張君雅對老顏乾杯。


  「呵!呵!」我已經習慣老顏大笑時,所帶來的震動。


  「妳準備好了嗎?」老顏問我。


  「嗯!」我點頭。



  其實我不太清楚,當精靈女王需要準備什麼,至少期待興奮的心

情,一直都沒消失。



  「那就來吧!記得閉上眼睛唷!我說可以張閉才能張開。」老顏看

著我,我點頭。



  在我閉眼前,只見到老顏摸了一下手上的啤酒罐,已經變成翠綠的

葉子,他輕輕一吹,葉子向我身上拂去。我四週,只聽見呼呼的風聲,

感到身體越來越輕,所有體重似乎都變成了空氣,踩在地平面的觸感已

消失。



  真的要變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