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所以我也不用幫他洗碗了。」 張君雅點頭。


  「真是好消息。」我欣慰的說。


  「我想,待會就快收工了吧!妳可以聯絡一下鄒阿姨囉!把他直接

帶回去,這樣就不會亂跑了。而且,鄒阿姨很有愛心,可以照顧這位小

朋友。」


  「好。」我撥了手機號碼。


  
  就在這時,小強和幾位年輕男生從廚房走出來了,他們一身白色制

服,看起來很有精神。小強和他們有說有笑,身上有些髒污,我想這應

該是辛勤工作的證明。



  「大姐,妳來囉!」小強露出正太級的笑容。


  「是啊!聽說你今天洗碗洗得不錯耶!」


  「對啊!今天,我要洗十個!明天,我也要洗十個!」小強振臂高

呼,像在唸什麼口號。

    

  我瞇起眼睛,以詢問的表情看張君雅,他只是聳聳肩,一派輕鬆。



  「放心,小強沒有嗑藥。這樣不是很好嗎?他明天也想來洗碗,那

事情就好辦了。」張君雅跑到小強後面,比了V。


 「喔!」我看著小強,其實是面對張君雅說的。


  「那很好喔!給你拍拍手。」我鼓掌。


  「大姐,我會努力的。」


  「加油!你可以的。」我把以前在卡內基學到的那一套拿來用。   


  「對了,那位鄒阿姨待會就來了,你等一下就乖乖和她回去,安心

吃飯,然後安心洗澡、一路好睡到天亮,不要到處亂跑。」我說時,覺

得自己在當育幼院院長。


   「好!」我總算在小強身上,看到堅定的眼神。

  
   
  鄒阿姨沒多久就來,小強也換了新的衣服,這次好像沒有馬福林液

的味道。我想,小強的正命指數,應該會上升一點。而張君雅跟著這兩

位,將手擺在後面散步,好像古裝戲裡軍師走路那樣。



  「我今天當狗仔隊,就跟著小強好了。明天星期一,妳又要開始上

班了,我想,妳還是早點回家好了,這樣早上出門工作,精神才會好。

」張君雅說時,我比了一個OK。


  「還有,小強的正命指數,從15分變到25分了,我剛才偷偷量的。

」張君雅走到我旁邊。


  「真的嗎?」我問。


  「所以,如果順利的話,搞不好就不用待在地府做苦工了。」 


  「你看起來,好像不會擔心這個。」我小聲地說,我想他現在還是

沒人看到。


  「擔心也沒用啊!該來的總是會來。」     


  「你放心,相信你未來一定可以投胎到一戶好人家的。」


  「哈!未來的事就交給未來吧!」張君雅又快步溜到小強和鄒阿姨

的後頭,我目送他們離開。
  



  嗯!25分,加上今天,算一算也用掉了14天,不知道接下來16天

內,小強的正命指數會不會達到80分呢?如果真的成功,他未來會變成

誰誰誰的小孩呢?就算碰到,我和他至少會差二十多歲,連小強都可以

當來世張君雅的爸爸了。下一世的張君雅就算長大,我也徐娘半老,讓

歲月留下無數的痕跡。


     
  我大概想太多了,就像張君雅說的,未來的事就交給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