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並不是我愛流連的地方,每個病房,總是不斷上演生老病死的

戲碼,每個人都有機會擔綱,無論願不願意。還好,今天不用待太久,

小強經過醫生檢查,沒有問題,中午就辦了出院,下一個目的地,就是

男傭咖厚了。


  
  諷刺的是,雖然這也算我工作的關係企業之一,但沒事我都不會逛

這類女僕或男傭咖啡館的地方,也許是我心態變老了,懶得接受新的事

物。竟然會有一些「人」說我正命指數很高,真的是不知道他們怎麼評

分的。



  「親愛的主人您好。」我和小強走進時,一位穿黑白搭配制服、留

著言承旭招牌長髮的帥哥,和我們打招呼,就和進女僕咖厚一樣。


  「哈囉!」小強顯得很興奮,我只是笑笑。


  「等一下就麻煩你了。」張君雅在我旁邊說。


  「好!」我對張君雅點頭,帥哥看我的眼光有點奇怪,我才想到,

他現在沒有人能看見。


  
  之後,我和這裡的張經理說明來意,他說沒問題,立刻安排了洗碗

工的差事給小強,並給他說明工作內容和給薪方式。我真的希望,這次

小強不會再出槌了。



  「你今天要好好努力,不要再跑去賭錢囉!」我拍著小強的肩膀。


  「我一定會努力的。」小強向我鞠躬後,跟著一位領班進廚房。


  「我看我今天就在這邊看著他好了,如果下班了,我會call妳,再

請妳過來,把他帶回鄒阿姨那邊。」張君雅向小強的背影揮手。


  「是喔!」 


  「我覺得妳在醫院沒睡好,還是先回家休息吧!我看他收工大概也

是晚上,我想,今天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張君雅這樣說也沒錯,在醫院的確不太好睡,晚上還可以隱約聽到

護士換藥的聲音。數羊不知數了多少隻,白天感到腰酸背痛,精神有點

恍忽,也許該睡個午覺才對。


 
  「喔!那你真的要一直看著他嗎?」 


  「對啊!不用擔心,我可以挑空檔去玩三國無雙,如果我無聊的話

。妳應該知道,妳們店的網路,是100M的。」 


 「真的嗎?」我有些吃驚。


  「是啊!這世界有很多驚奇,就存在妳沒有發現的角落。我以前太

遲鈍、太忙碌,結果沒有時間去找,也不知道往後有沒有機會。」張君

雅這句很有哲理。


  「像你……算不算呢?」



  張君雅閉上眼睛,深呼一口氣,幾秒鐘都不說。



  「妳說是就是吧!這世界上,知道我還存在的,也就只有妳啦!」

張君雅保持微笑。


  「喔!」 


  「先回去吧!剛才我跑到廚房,打包了一些特餐。另外告訴妳,小

強已經開始在洗碗囉!」張君雅拿了一個精緻的手提紙盒給我,應該是

他說的特餐。


  
  我點頭,聽起來是個好消息。而我也真的聽了張君雅的話,回家睡

覺。補眠幾個小時,的確舒服多了。不過,到了傍晚,一直都沒有人打

電話來,讓我有點好奇,不知道會不會又發生事情,只好再去男傭咖厚

看看。


  
  「妳怎麼來了?現在才晚上八點耶!」我坐在角落,張君雅立刻就

找到我。

  
  「小強還在嗎?」


  「在啊!在啊!他在這裏,滿如魚得水的,今天一直在說:『我要

洗十個!』好像武林宗師一樣。」
  

  「我要洗十個?一次洗十個碗嗎?」我感到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