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老顏說的,很快地,一位護士走過來問誰是小強的家屬,不等

張君雅使眼色,我就說,我是他的表姐,然後替他辦好住院。這種感覺

很熟悉,以前爺爺、奶奶住院時,我也是這麼做的。



  送到病房後,小強還在昏睡,張君雅建議可以找一位看護阿姨,這

樣我也可以回去休息,等明天早上再來看小強。


 
  這意見不錯,沒多久,來了一位看護阿姨,看樣子,小強有完善的

照顧,就算掛了,白白和老顏就在旁邊,可以立刻帶他去南無車站,我

不用擔心太多。



  「不好意思,今天麻煩妳了。」在病房外,張君雅帶著歉意說。


  「不用客氣啦!我好像也沒做什麼。」


  「我想,小強賭性未改,去發傳單好像沒什麼用,而且,那位老闆

大概不會再用他了。」張君雅搖搖頭,一旁的老顏,已換成原先店長的

樣子,對旁邊的護士抛媚眼,護士美眉對他揮揮手,好像就要上勾。



  老顏看到我在注意他,露出無所謂的表情。我慶幸,那位護士美眉

不知道老顏的真實身份。



  「嗯!是啊!」我無奈地說。


  「我給個提示吧!今天白白接送的人,有一個是你們公司的。」老

顏看著我說。


  「真的嗎?」張君雅問老顏。


  「對,妳應該知道,你們公司這幾天,也新開了『男傭咖厚』吧!

」老顏的問題,丟到我面前。



  聽老顏這麼一說,我才想到,最近公司版圖,的確多了「男傭咖厚

」,賴總裁說,這是為了要開拓熟女巿場,所做的擴張決定。找來的男

傭服務生,都是高帥俊俏,可以比美言承旭、吳尊、Rain。我只是不確

定,賴總裁在半夜,要不要面試這些帥哥男傭?



  「你真是『鬼』通廣大啊!」我特地加重「鬼」這個字,代表我對

老顏的尊敬。


  「你問白白吧。」老顏微笑著。


  「滿可惜的,他有心臟病,在『男傭咖厚』做了幾天,昨天晚上突

然發作,結果就走了。不過,他的日子,其實也就是到昨晚了。」換成

時髦打扮的白白,平靜地說。


  「所以,可以讓小強去『男傭咖厚』頂替嗎?」張君雅問。


  「好主意,我問問看。」老顏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說了起來。



  我聽到裏面的內容,老顏應該是打給那間『男傭咖厚』的經理,現

在是午夜十二點半,所以還沒打烊。老顏說了幾句,接著是說「好、好

、謝謝!」這樣大概表示,小強有新工作了。



  「如果明天下午,他好一點的話,就可以帶他過去了,我告訴你地

址。」老顏一說,張君雅連忙記下來。


  「這麼快就會好嗎?」我問。


  「我想應該會的,不然就麻煩大了,不是嗎?」白白一語雙關,張

君雅只有無奈地笑。


  「那就差不多囉!我們先走囉。」老顏和白白一揮手,消失在我面

前,就連張君雅也不知蹤影。



  我不禁要問,為什麼張君雅會不見?隨後我拍拍腦袋,大叫一聲。

這個問題很好回答,張君雅終究是阿飄,當然是跟著老顏、白白一起回

去了。



  這時,我又走進了病房,看護阿姨正看著佛經,手上不停轉佛珠。



  「放心,我會照顧好妳表弟的,妳先回去吧!」



  不禁覺得好笑,我竟然多一位表弟出來,還真的是要感謝老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