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君雅的高深莫測,是我這一陣子最想了解的謎題,我對他的認識

非常有限,但他對我的感覺,有點像如來佛,我想我大概跑不出他的手

掌心。不過,我不怎麼想當毛绒絨的孫悟空,好歹也要做個正點妖媚的

狐狸精、蜘蛛精或綠油精才對。



  「你是不是有千里眼啊?上車前,我真的碰到公司的老闆了。」我

驚訝地說。


  「我只是隨便瞎猜的,很多言情小說都這樣寫的。」張君雅的語氣

很輕鬆。


  「你應該去簽樂透,下一個頭獎就是你了。」


  「妳過獎了,反正待會等妳!這邊店長滿不錯的,他也算是你們公

司員工,可以認識一下。」


  「當然!」我說完後,又叫那位車神開得再快一點,他非常開心,

油門踩到底,而我更想吐了。

        
       
  經過幾分鐘的狂飆,我總算來到這家「女僕咖厚」,站在潔淨光滑

的玻璃門前,雖然腳步有些不穩,嘔吐的感覺沒有完全散去,但是我興

奮的心情,卻不會受到影響。   



  這家咖啡館,外觀上是米色雕飾面牆,搭配挑高的黑色窗櫺,大門

上典雅的招牌,寫著令人詼諧一笑的名字「女僕咖厚」。我到現在還是

不習慣,這就是我上班公司的產業之一,今天可是第一次來,心中泛著

陌生的熟悉感,就好像我每次都在電視上看到洋基棒球場,連全壘打牆

附近的棒球名人銅像都瞭若指掌,但我不曾坐飛機去紐約朝聖。「女僕

咖厚」帶給我的印象也是如此,天天都在公司的網站、宣傳手冊、DM

上看到它風姿綽約的身影,卻不曾想到要去逛逛。



  我可以從門外看見,裏頭有不少女僕打扮的可愛服務生,以微笑和

溫柔的動作招呼客人,她們身上,正散發青春的氣息,也難怪處處皆客

滿。不過,我並沒有發現張君雅,難道他先離開了嗎?
  


  我還是踏進了咖啡館,精美的裝潢、柔和的燈光、十八世紀的古典

樂曲,讓我感覺像是來到歐洲古堡,不過,迎面招呼的,卻是日系風味

的女僕服務生。這些風格相聚在一塊,變成咖啡與奶精,巧妙地相溶。



  「親愛的主人,請進!等妳很久囉!苗小姐!」女僕服務生一說,

我心頭感到輕微的地震。


  「妳怎麼會認識我啊?」我問。



  我看到她的名牌,寫著「白落娉」,挺詩情畫意的名字。她看起來

,也很像名模白歆惠。



  等一下!這樣子的話,她也很像我房子第一夜碰到的那個阿飄,臉

上膚色白裏透紅,同樣都有豐年果糖級的笑容。



  會不會是我想太多了?這位白泡泡正妹女僕可是活生生、好端端的

站在我面前,而不是像飛碟或熱氣球,飄浮在空中,而且她臉上還流著

少許汗滴。我也聞到她的香水味,她用的是DKNY 出的Be Delicious,

這種青蘋果淡香,是我愛用的牌子之一,和那位阿飄完全不同。



  「呵!呵!呵!」白泡泡正妹女僕笑了一下,她下巴微微向我的脖

子指著。



  難怪她會叫我苗小姐,我竟然還掛著公司的辨識名牌,三個大字,

如影隨形地跟著,就算是近視一千度的人,可能也叫得出來。



  「妳應該和一位張先生有約吧!」


  「是啊!」我跟著白泡泡正妹女僕,走到轉角處的座位,張君雅正

坐著,他看到我,微笑地揮手。



  今天的張君雅,看起來正常多了,他刮了落腮鬍,露出乾淨的下巴

,而身上則是咖啡色格子襯衫與牛仔褲,比我第一次見到時,感覺年輕

了幾歲。



  「主人請坐!」白泡泡正妹女僕端出舒適的椅子,邀我入座。


  「喔!謝謝!」我一時還不習慣,被人服侍的感覺。


  「主人要點什麼?」白泡泡正妹女僕以輕柔的動作,將菜單放在我

面前。


  「我看一下唷!等一等再告訴妳好嗎?」我翻著菜單,還沒想到要

吃的東西。


  「主人如果想好了,再來叫我唷!我先替主人放熱水唷!」白泡泡

正妹女僕撒嬌地說。


 
  放熱水?不會吧!女僕的服務有這麼多元化,還要替客人放熱水洗

SPA嗎?


( 宅女魔急便,各大書店見! http://escrib.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