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機車最近生了小病,所以我把它送修,調整一下氣血脈絡,也

就是說,我早上是搭公車來的,而現在我站在大馬路邊,打算搭計程車

去「女僕咖厚」。



  我伸出晶瑩柔嫩的右手,對迎面而來的車輛揮舞,不管裏頭是我想

搭的小黃,或私家豪華賓士。可是,所有車子只是睜著閃亮無辜的大眼

睛,一台台呼嘯而過,沒有任何小黃停下。



  反倒是此刻,我在行人道上,看到了公司的總裁賴遠聖,他體型高

壯,任何時刻看起來,都是神采奕奕,眼神中,散發出讓人不敢直視的

霸氣。聽說他年輕時曾當過馬戲團的馴獸師,獅子、老虎、蟒蛇、鱷魚

被他一瞪,都會自動軟腳,變成玩具專櫃一般的小寵物。開會時,如果

賴總裁有不認同的地方,只要他注視著某位主管,該主管就會渾身發抖

,立刻修正自己的發言,以免到時被修理。



  雖然賴總裁年紀五十多歲,不過活力卻比荷爾蒙亂奔的小伙子還旺

盛,而他成熟穩重、玉樹臨風的氣度,更是公司一堆少女、玉女、熟女

、宅女、干物女、敗家女同事欽慕的對象,更何況,賴總裁才剛跟結褵

二十多載的元配離婚,現在可說是標準的黃金單身漢,女生都想對他投

懷送抱,如果排隊抽號碼牌,也許可以環島一圈。



  但是,我對抽號碼牌沒興趣。平日若是看到賴總裁,我頂多禮貌性

點點頭,不會聊太多。不過,現在裝作沒看見,也許太失禮,可能會削

弱了他對我這個小員工的印象分數。



  唉!還是去打招呼一下吧!



  「總裁好!」我迎上前去,微笑說著。


  「嗯!在等車嗎?」賴總裁果然可遠觀而不能直視,他的眼神讓我

震懾不已。


  「是啊!希望總裁不會覺得我太早下班。」我抬頭看著那棟不夜城

似的商業大樓。 

  
  「哈!哈!不會的!妳是新手,這樣已經很辛苦了,早點回去吧!

」賴總裁的笑聲很有力道。


  「是!是!是!」我看著賴總裁,慢慢走進一家便利商店,也許他

待會又要進公司,果然是認真負責的老闆。



  大概是賴總裁加持的關係,很快地,來了一台計程車。我趕緊坐上

,和司機說地點。司機速度很快,態度專注,有如玩《俠盜賽車手》,

他左閃右躲,見縫插車,沒幾分鐘,就急速闖了幾個紅綠燈,我一直緊

抓車頂上的握把,想找地方吐。



  這也是無奈的過程,手錶提醒我,現在是八點半,所以我一上車,

就拜託司機,一定要快快快!


 
  司機大哥也真夠盡責了,我雖然暈車,也很慶幸,發掘了一位可以

參加F1賽車的選手。我看到他的營業駕駛執照,照片看起來很土,不過

,名字卻是非常洋氣的「舒馬克」。


  
  果然是名不虛傳!想必這位大哥的父母,一定很欣賞那位車神舒馬

克,才取得這個名字。司機開車的神情,倒是讓我想到了在租屋裏,第

四夜的砂石車飆車大賽。



  當時會不會有某位阿飄,和眼前這位司機很像呢?我特別注意看了

駕駛座,他的腳,一直踩著油門,根本沒有什麼下半身不見的情況,我

真是太會聯想了,怎麼可能處處皆阿飄呢?



  不過,手機聲音響起,打斷了我的思緒。



  「妳到了嗎?」是張君雅打來的。


  「抱歉!抱歉!我在坐計程車,還在路上呢!真是沒辦法,今天加

班!」我急忙地解釋。


  「沒關係!慢慢來吧!希望不是什麼帥氣總裁找妳聊天,所以妳遲

到了。」張君雅這句,帶給我不小的震憾,他怎麼可能會知道,我剛才

和賴總裁打招呼?

                
( 宅女魔急便,各大書店見! http://escrib.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