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電話,我和胡筱岑繼續忙著工作,今天事情不少,剛才又跟別

人閒扯,我寶貴的時間,就像變了心的男朋友,帶著狐狸精,飛到外太

空回不來了。我必須加倍努力,才能趕上進度。



  中午,去郵局寄了「女僕咖厚」的邀請函之後,直接去便利商店買

幾個漢堡回公司解決。由於工作量不少,所以吃完後,沒什麼休息,又

繼續再拼。還好我平常有吞一些營養保健食品,如送九粒大師精心調配

的水蜜桃口味姑嫂丸,或魚羊居士的開運解厄三明治,現在還撐得住,

絕對不會和周公偷偷幽會。



  下午的工作依舊忙碌,我不曉得自己到底做了多久,都忘了窗外景

象,已從陽光普照,轉為夜色傾灑。整棟大樓,還是燈火通明,不少同

仁急速地穿梭,臉上寫著「我好忙好忙」。



  「已經八點了,可以回去囉!」胡筱岑正在收拾桌面。


  「哇!八點啦!」我大叫,突然想到,和張君雅在這時候有約,現

在還待在公司,不就會遲到了?


  「是啊!現在的事情也處理得差不多了,再耗下去,連那位『蔡康

永』都要跑出來倒茶囉!」胡筱岑動作很快,已經站起身,準備離開。


  「呵!呵!」我火速把東西收好,再照著鏡子,裏頭的女生,已經

是國劇大花臉了,我趕快到洗手間把臉洗乾淨,抹抹保養液,再補一下

淡妝。



  當我和胡筱岑坐電梯到樓下時,兩個人又聊了一會兒。
  


  「妳去過『女僕咖厚』嗎?」我問。


  「當然,不過,是私底下去的,沒有人發現我是『咖厚』的員工。

它真的滿不錯的,很推薦妳去,『女僕咖厚』比其他家開的女僕咖啡館

還要舒服,有趣的是,它還增加了網路區,也就是可以點了咖啡,然後

上網。但是網路區不能抽煙,所以空氣很好,而且上網一小時,就會有

可愛的女僕過來提醒,要活動筋骨,不然……」胡筱岑猛點頭,甜甜的

聲音聽起來很開心。    


  「不然怎樣?」我們這時已經走出了大門,有位像侯佩岑的美女正

在等胡筱岑,她們一見面就抱了起來,只差沒有嘴對嘴人口呼吸。


  「妳今天怎麼這麼晚才下班啊!周董!妳牛仔很忙唷!」美女和胡

筱岑的對話,連我都聽得到。



  周董?這是胡筱岑的外號還是代號嗎?不過她可是一點都不像周杰

倫耶!除了那雙漂亮的單眼皮眼睛之外。


   
  「呃……就是女僕會拿鞭子抽打,不過,鞭子是龍鬚糖做的,成份

包括了麥芽和咖啡豆,非常堅韌,但是打在身上不會痛,而且還會飄著

咖啡的香味。」胡筱岑在美女耳邊呢喃幾句,然後回頭對我說。


  「可惡,妳是不是又去找什麼女僕了?」美女故意生氣,拍了一下

胡筱岑。


  「別激動啦!我只是和同事介紹一下公司裏的產業而已。」胡筱岑

指著我,我趕快點頭,美女恢復了笑容。
  


  原來自己公司,有這麼好玩的地方,我竟然沒注意到,只是把它當

成普通的咖啡館來看,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我看看手錶,八點十五分了,得趕快奔到那家「女僕咖厚」才行。

 
( 宅女魔急便,各大書店見! http://escrib.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