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你白天都不講電話的。」我左手握著手機,右手忙著把

「女僕咖厚」的DM放進信封內黏好。


  「妳觀察還滿準的,我白天的確很少講電話。」


  「感覺起來,你似乎都是晚上才出現的。」


  「大概吧!我是個夜貓子,所以晚上才出沒。」張君雅的音調,顯

得很輕鬆。


  「或者你真實面目是蝙蝠俠,喜歡當黑暗騎士?」我看了一下,液

晶螢幕上的蝙蝠標誌磁鐵。


  「也許我是黑鍋騎士……」張君雅這句,我笑了出來。


  「哈!哈!哈!你在背什麼黑鍋呢?」我笑得太大聲,讓胡筱岑嚇

了一跳。



  不過,胡筱岑很有趣,只是對我微微吐出舌頭,雖然她不知道,我

在對誰說話。



  「我想,妳這幾天碰到的狀況,我應該背黑鍋才對。」

  
  「你都先預告了,這也沒什麼,還滿有趣的,你看,就像今天凌晨

,有一堆人在……」我講了一半,發現胡筱岑可能也在聽,放低了聲音

,「我想,你知道的。」


  「真是不好意思!我想補償妳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我晚上請

妳吃飯如何?不要誤會,我沒有特別的意思……」



  我倒是沒想到,張君雅打算請我吃飯。這主意不錯,他曾說,過了

七個晚上,就會告訴我房子的真相,所以,我應該沒有拒絕的必要。而

且,這傢伙真的很神秘,不知道他葫蘆裏有什麼狗頭膏藥,我也想趁機

探他的底。



  「囉!沒問題啊!你要找我用人頭壺來洗錢也可以。」


  「哈!妳還真的碰到了!」張君雅笑了一下。


  
  張君雅完全沒有意外的語氣,第七夜的情況,大概在他預料之中。  



  「是的!」我點頭。

 
  「嗯!那一家人很可愛吧!洗錢技術真的是出神入化,我想,找什

麼FBI、CIA、PTT或小YG之類的,大概也抓不到。」感覺起來,張君雅

應該早就認識「他們」。


  「也許要先找兩津吧!摸西摸西……」我還沒說完,被張君雅搶了

話先。


  「哈!我言歸正傳,妳們的大公司,不是有『女僕咖厚』嗎?聽說

很不錯,妳自己去過嗎?」張君雅這句,讓我非常訝異。


  「你也知道『女僕咖厚』啊?」我鎮靜地問。


  
  在我印象中,我好像只有和張君雅聊過最近要準備上班,但是從來

沒講過是那一間公司,他是怎麼知道的?



  希望他不是變態的房東,真的裝了針眼來偷拍,也許我該找更精密

的儀器來偵測一下。



  「『女僕咖厚』是很知名的餐廳,大家都知道。而之前有一天晚上

,我剛好看到妳從大樓出來,所以猜妳是在這間公司裏。」張君雅似乎

知道我的想法,立刻解答我的疑問。



  這樣子我就放心了,我原本就覺得,張君雅是個正人君子,不會搞

一些偷偷摸摸的勾當。只不過,我心裏的問題還是不少。



  「厲害!厲害!你怎麼沒叫我哩!」


  「我在開車,而且在忙著別的事,所以就沒有機會了。」


  「嗯!了解!」我接受張君雅的說法。


  「這樣晚上八點,『女僕咖厚』XX分店見,好嗎?」


  「沒問題!」我拿了紙筆抄下。
        

( 宅女魔急便,各大書店見! http://escrib.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