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政部門空空的,因為集團的另一事業「女僕咖厚」,也就是

女僕咖啡館,最近開了不少分店,資深的姚春月,帶著曹禹勳、楊妍悅

、郭順予幾位老鳥,在各地忙進忙出,部門內其他的事情,就交給胡筱

岑處理,而我也幫忙處理一些。幾天下來,例行的事務,我已經很熟悉

了,也分擔胡筱岑不少的工作量。



  在我桌上,有一堆「女僕咖厚」的精美DM 和公關招待券,這是要

寄給各大電視和電台節目用的,之後我還要追蹤進度,順便敲通告,讓

我們的賴總裁或主管,有機會上節目聊聊「女僕咖厚」的經營理念。



  整理DM 時,我突然想到,要是午夜十二點,在「女僕咖厚」裏,

這些甜美的女服務生,突然把自己的人頭摘下來當成咖啡壺,然後倒咖

啡給客人喝,大概會讓一堆人嚇破膽吧!如果公司真的有本事,可以做

到這種視覺特效,也許是一大賣點。



  「呵!呵!」我笑了出來。


  「妳在笑什麼啊!難道妳和我一樣,喜歡的是正妹嗎?快說,妳是

不是看上那一個女僕了?」胡筱岑忙著打文件,轉頭看了我一下,故意

裝出緊張的神情,似乎她很擔心,我會和她搶女人。  


  「我還是比較喜歡男傭耶!什麼時候公司會開『男傭咖厚』啊!」

我搖頭,順便申明自己的性向。


  「嗯……大概是一堆女人得不到愛的時候吧!這樣子,就需要男傭

好好服侍了。」胡筱岑歪著頭,想了一下才說。



  胡筱岑的話很有道理,不管是男傭或女僕咖啡館,來的人只是希望

聽到「主人,你回來啦!」「親愛的主人,請慢用!」「主人,我是你

專屬的僕人!」「主人,你的青花瓷和菊花台,就交給我仔細擦拭!」

這類被捧得高高在上的話,可以獲得一種駕馭的滿足。我想,賴總裁會

去開「女僕咖厚」,大概是抓準了一群宅男不善於和女生互動、但又想

與正妹認識的渴望。這些由漂亮女生擔任的女僕,只要多向客人說幾句

甜美的專業用語,並親切地招呼,要創造漂亮的營業額,絕對非夢事。
        
        
                   
  「妳果然是觀察社會現象的高手!」我舉起姆指稱讚。


  「那妳剛才覺得那裏好笑啊?說來聽聽吧!」胡筱岑又拿一堆公司

資料,放在我桌上。


  「喔!只是一個很白痴的想法啦!就是我剛才想,如果晚上,那些

女僕把自己的頭摘下當咖啡壺,倒咖啡給人家喝,不知道會怎麼樣?」

我現在學會了一心二用,可以同時工作兼聊天。


  「哇!恐怖唷!恐怖!這樣就變成『女鬼咖厚』了吧!大概只有鬧

鬼的地方才會出現吧!這種咖啡,不知道誰敢喝啊!」胡筱岑的聲音,

有些顫抖,她的身體與椅子,還後退了幾步。


  
  真的有這麼可怕嗎?我倒覺得還好。不過,胡筱岑猜中了,真的是

鬼屋才有這種事,而且,我才剛經歷過,只是不確定那些「人頭壺」,

除了可以洗錢以外,是不是能倒出茶、咖啡、可樂或通樂。



  「我……」才說了一個字,胡筱岑張大眼睛看我,她以為我要說「

我敢喝!」。


  「呃……我……當然不敢囉!」差點我就想說最近在我家發生的事

,不過,我答應了張君雅,絕對要保密。



  才說到曹操,曹操就自己上門。我的手機在此時響起,我接過一聽

,就是張君雅。



  他怎麼會在大白天打電話來呢?真是稀客啊!
                
          
( 宅女魔急便,各大書店見! http://escrib.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