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第四夜到第六夜,每個凌晨都有怪怪的的主角出現,我越

來越覺得,住的地方和鬼屋完全沒關係,說是奇幻世界還差不多。若非

我事先答應張君雅,不告訴別人這邊發生的事,要不然,我會設個售票

亭,吸引好奇遊客進來,讓荷包滋補一下。



  第四夜,舉辦的是砂石車飆車大賽,各方人物開著大型砂石車或水

泥車,在鋪滿亮晶晶黃金的道路上奔馳,這些駕駛只有上半身,下半身

不知跑到那裏去。我一直很好奇,這些「人」要用什麼來踩油門?最後

,冠軍被擅長過彎甩尾的「周杰倫」拿到。



  第五夜,我的房子沒有任何變化,只是客廳多了一位外號「卡稱」

的女生,她對我推銷不同「異次元空間」的卡,如悠遊卡、整型卡、減

肥卡、桃花卡、科尼卡等,不管是天堂、地獄、外太空都適用。但是,

後來跑出來一位「醫生」,將「卡稱」帶走,說她忘了吃藥,對我感到

很抱歉。我還來不及說「摸西摸西卡挖伊」,這兩位就消失在我面前。



  第六夜,我來到了奧運射擊場,現在正舉行新的項目,就是「男子

空氣手槍嘴巴射擊類一百公尺」,每位選手都要用舌頭來扣板機,最後

金牌被一位中華台北隊的選手拿到,他油頭滿面,在休息區不時抱著辣

妹。我旁邊有個觀眾,對我介紹他,說他當過多年的民意代表和官員,

練就了高強的嘴砲本領,任何目標都可百發百中。的確,這位選手除了

一百公尺,其它距離也拿到金牌,總共拿了九面,超過拿八面金牌的魚

王菲爾普斯,可說是為國爭光。當一切恢復正常時,客廳中同樣多了一

個「紀念品」,這次是玩具空氣手槍,也附上「半夜一點見」的字條。

不過,在天亮醒來後,手槍也很守規矩,自動消失。  




  或許張君雅說得沒錯,現在地府採行「新生活運動」,從閻羅王到

阿飄,每個就像是用了牛爾的產品,全都改頭換面,即使到了人間,也

是以歡樂的形象出現。這樣也好,相信大家往後碰到,就不會嚇得要命

,至少,我是不會被嚇到的。
  


  不過,我仍然覺得奇怪,為什麼我總是沒碰到那位「吳告綏」呢?

他已經被超渡了嗎?如果是的話,為何這裏每天半夜,都有奇怪的景象

出現?如果沒有,他仍在人間遊盪,為什麼他不出來和我聊聊呢?



  雖然疑惑很多,但是日子還是要過,還好白天在公司時,工作非常

順手,沒有碰到什麼麻煩,我就可以多想想這房子的玄妙。



  「我很好奇!那些阿飄出現時,是不是都是很恐怖的樣子,就像一

堆鬼片演的那樣?」工作的空檔,我問坐在旁邊的胡筱岑。


  「應該是吧!以前我在大學時,午夜十二點,有時會有白衣女鬼出

現,她眼白翻起,吐著長長的舌頭,皮膚全身爛掉,我和一群同學看到

都嚇昏了。」胡筱岑點頭。


  「難道不會有可愛美麗的阿飄出現嗎?例如說,變成安海瑟薇這類

的。」我問。


  「怎麼,妳碰過嗎?是在那裏哩?」胡筱岑興奮地看我。


  「喔!當然沒有啦!我只是隨便亂說而已。」我趕緊否認。



  其實我很想和朋友與同事說,住在兇宅裏的情況,相信人家會有興

趣聽,只是我受人之託,要保密到底。只要過了第七夜,謎團應該能揭

曉。當然,我也要向兩津神像祈禱,希望經歷這些事情後,不會沾到什

麼霉運。
                     

( 宅女魔急便,各大書店見! http://escrib.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