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任社長?誰?」周爾原問。


  「一個女孩子,叫席秋愛,人看起來很嬌小,不過作風很強硬。」

歐桂帷在餐巾紙上寫下名字,遞給周爾原和林以泰看。


  「她希望大家可以真的去破壞,鬧得越大越好,比如說,故意發黑

函,挑撥情侶間的情感,只是大家覺得她玩得太過火,有的就趁機脫團

。」歐桂帷繼續解釋,「不過,他們覺得,那位副社長,也就是楚豐僕

,很聽她的話,不管她要求什麼,他都會努力做到,只可惜他待了兩年

就因退學而離開。」



  周爾原點點頭,他覺得,事情的真相,似乎越來越明朗了。



  「是喔!那後來那位社長呢?」林以泰食指在空中亂勾。


  「失蹤了。」


  「失蹤?」周爾原、林以泰同時叫出聲。


  「這也只是個傳聞,因為我問到的社員,幾乎加入的時間都不久,

他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聽說,她最後在社辦留了字條,然後再也沒人

見到她。」


  「字條上寫什麼?」周爾原問。


  「我去泡溫泉散心,很快回來。」


  「她真的這樣寫嗎?我之前聽到,那位當憲兵的女生邱牧婷,也是

寫這種類似的。」周爾原想起那天在早餐店時,一位中年男子對他說過

的事情。


  「不過也有傳聞說,她自殺了,就死在溫泉裡,但沒有人可以證明

,因為即使她溺死在溫泉裡,也從來沒有尋獲她的屍體。」 


  「溫泉?會是烏台山的溫泉嗎?」林以泰問。


  「我們警方,也是第一個猜想,所以白天特別去搜索,但是什麼都

沒有找到。」


  「那隻三頭獅?或者是豬呢?」周爾原問。


  「當然也沒有了,不過,我還沒有和長官、同事提到,可能是女鬼

殺人的情況,畢竟還沒有明確的證據,我是以目擊者提供線索的名義,

請他們去烏台山搜索的。」
    

       
  歐桂帷又從牛皮紙袋裡,拿出幾張相片,放在桌上,這些全都是楚

豐僕被各處監視器拍下的畫面。周爾原不停看著,林以泰也在一旁斜著

眼看。



  「就像你說的,這邊有誠晶、國貿展覽館,其他的還有美術館、戶

外廣場,就連銀行,他也跑去鬧,結果還把保全打倒,讓在場的人虛驚

一場。」


  「都是因為現場有情侶檔的關係嗎?」周爾原特地挑出那張,楚豐

僕用十字固定技把銀行保全按倒的畫面。

    
  「對,不過,他看起來滿瘋顛的,但是也很機靈,每次對方報警後

,他總是能順利逃脫,路上的監視器,都看不到他。但是,他可以找得

到你,是吧!」歐桂帷帶著有點心機的笑容。



  歐桂帷的話,周爾原一聽就明白,她希望他來當餌。



  「妳希望我怎麼做?」周爾原沒有拒絕的意思。


  「只要妳一聲令下,我也可以幫忙唷!」林以泰要把握,贏得歐桂

帷好感的機會。
 


  歐桂帷對林以泰笑著,看起來友善許多。



  「既然他在執行去死團的任務,所以,你們也可以來湊一腳,找情

侶多的地方出現,也許他就會跑過來了。往常都是他自己一個人在做,

現在多了兩個,這樣他應該覺得有伴。」


  「我直接和情侶收保護費,這樣更快。」周爾原笑著。


  「當然,你也不用做得太誇張,只要在情侶前面,舉個大牌子就可

以了,上面寫著『分手有益身心健康』之類的話,表示你有採取行動。

」歐桂帷建議了比較簡單的做法。


  「太好了!我現在就可以示範給妳看!」林以泰拍拍胸脯。


  「咳!咳!」林以泰清清喉嚨,用深情的眼神望著歐桂帷,「小姐

,妳好漂亮唷!但是,我告訴妳一個秘密,妳的阿娜答,其實正在和別

人交往,而那個人就是我……」


  「是啊!其實這樣講就可以了,但是,你可能要易容一下。我想,

你被催眠載椎由真央那一晚,他可能知情,所以會認得你。」歐桂帷拍

拍手。


  「沒問題!沒問題!」林以泰很高興,終於把握住機會,為歐桂帷

效勞。


  「我們要去那裡當去死團比較好?」周爾原問。


  「明天你們就知道了。」歐桂帷神秘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