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段雖然幽暗,但因為沒有車子行駛,所以周爾原可以盡情奔馳,

把那些阿飄在路邊招手搭便車的畫面丟在一邊。不過,當他穿越綠燈時

,眼前忽然冒出一台黑色Cefiro,將他和機車撞翻,還好他戴了安全帽

,腦袋沒有變成清涼退火的人血西瓜汁,只是受到一點皮肉之痛。 



  「你他媽的,你會不會騎車啊!你把我的車撞壞了哩!」Cefiro車

門打開,出現一個黑衣男,問候方式與眾不同。



  周爾原保持微笑,走近黑衣男,右手就抓起他的衣領,舉高後,直

接往車門砸去。砰的一聲,黑衣男摔到骨頭快變成一塊塊的積木。



  「喔!抱歉啊!我撞壞你的車啊!是剛才那樣子嗎?」周爾原說話

不慍不和,很有風度。


  「呃……」黑衣男能說的話,已經藉機尿遁溜走了。


  「所以,不是這樣被撞壞的啊!那會是什麼情況呢?」



  黑衣男沒有回答的機會,他再度被高高舉起,丟到車頂上,車頂此

刻變成吐魯番窪地。



  「不好意思,我沒有聽清楚,不知道我撞壞你車子那裡了?」周爾

原又抓起了黑衣男,但態度還是斯文有禮。


  「喔!沒有!沒有!你沒有撞壞我的車!」黑衣男趕緊否認。


  「真的?那些坑坑洞洞的,是怎麼來的啊!」周爾原關心的詢問。


  「什麼坑坑洞洞的,沒有啊!是我眼花了,抱歉!抱歉!」黑衣男

快哭出來。


  「沒事就好,這段路很危險的,你要安心上路唷!」周爾原把黑衣

男放下,還替他拍灰塵。



  現在的周爾原,不再火暴,已經是道地的和平主義者,絕不對人生

氣。他揮揮手,目送黑色Cefiro,以找媽媽的速度離開。



  周爾原把機車扶起,再摸摸頭,伸進口袋拿一顆藥吃下,感覺舒服

多了。他看了手錶,時候已經不早,剛接的工作,要速戰速決才行。

                  

  那位黑衣男,溜走後沒閒著,跑到一處幽靜的天然溫泉,迅速在池

邊脫掉所有衣物,換上緊身泳褲就跳進去。


 
  他張翊金,生下來就含著純金奶嘴,包著純金尿布,要什麼有什麼

,誰敢不從!他是長輩眼中的善良金寶貝,也是道上聞風色變的兇狠金

寶貝,看上的,必定手到擒來,無論是地盤,或者是女人。



  這正妹的確與眾不同,在網路放的都是微露香肩泡溫泉的照片,暱

稱「小小溫」,男的只要不是太監或愛BL,都會急著和她做朋友,張翊

金也不例外。很快的,兩人約定,就在這處溫泉見面,欣賞美好月色。


  
  「奇怪,怎麼小小溫還沒有來呢?都已經十點半了!不然,來一個

小小彬也可以啊!」張翊金滿臉疑惑。



  張翊金瞄了放在池邊的勞力士手錶,他記得,她約的是晚上十點,

雖然路上被一個瘋子撞到,但仍順利扺達了。為了這場約會,他特地練

肌肉,胸肌看起來是華碩品質、堅若磐石,最歡迎正妹來保固維修。



  張翊金耐著性子等下去,越等越詭異。溫泉的霧氣不斷湧現,將他

團團包住,他伸出手,捧回的只是數不清的的白霧,以及恐懼。他試著

從溫泉爬上來,卻猛然發現,池邊不見了!無論他怎麼游,都碰不到岸

,感覺上就像闖進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他,完全迷失了。



  「奇怪了,我中邪了嗎?為什麼小小溫還沒來呢?」平常意氣風發

的金寶貝,現在已經焦急的像要被送進金寶山。



  「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桿上……多嘴,妳說這……一

句,很有……夏天……的感覺……」張翊金唱起周杰倫的《七里香》,

試著鎮定。


  「手中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我用幾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誰。」

這時歌詞唱得流暢多了,但聲音不是從張翊金口中冒出。


   
  張翊金渾身發抖,三百六十度瘋狂大轉身,想找出這道淒涼女聲的

來源。



  「小小溫……是妳嗎?」張翊金兩排牙齒,快速碰撞。


  「秋刀魚的滋味,貓跟你都想了解,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女人歌聲再度響起。



  張翊金發現,濃霧中,他的身體,被「人」溫柔的從後方抱住。



  應該是人吧!張翊金只能從背後的觸感判斷,這是個女孩,胸前起

伏不斷,非常有料,和他只隔了一條浴巾的距離,而且,那雙纖細的手

,非常滾燙,放在池裡可以拿來當電湯池,煮泡麵、茶葉蛋和關東煮來

吃,不太像是鬼該有的溫度。



  「要不要和我一起唱呢?金寶貝!」女聲從後方,游進張翊金的耳

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