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顧俊鴻繼續送特製的炸蝦飯便當,肥到出油的芳芳,每次吃

得都非常開心,而且,從來沒有對他冷言冷語或嘲笑,他不再聽到香腸

嘴之類的話。



  「啊!嘴巴張大一點唷!」顧俊鴻坐在芳芳病床旁邊,她很聽話,

乖乖的開口,讓他餵飯。


  「我有沒有說過,你是我見過最帥的人!」芳芳快樂說著。


  「真的嗎?」顧俊鴻催眠自己,現在是在照顧河馬,不是正妹。



  至少,這是好現象,顧俊鴻覺得,芳芳的公主病,可能被她驚人的

體重壓毀,在她眼中,他應該沒有那麼拙了。芳芳看顧俊鴻的眼神,也

專注許多,這種感覺很微妙,過去曾有胖妹對他示好,但他沒有任何表

示,但這次,他告訴自己,現在這個胖妞不同,幾天前,她曾呼風喚雨

,讓一堆男生瘋狂呢!



  餵飯時,顧俊鴻想起遲岩勁所說的話。
  


  「我放的是『你儂我儂粉』,這藥粉也是無毒的,只不過它會讓人

變成暴肥,醜到不行,要連續吃二十天才有效,而它有自動復原的效果

,慢慢就會恢復正常。她在鏡子看到的,還是那個正點的自已,別人說

她變醜,她也不會相信。」豆漿店裡,遲岩勁拿出武林小說裡常見的葫

蘆瓶。


   
  顧俊鴻拿起葫蘆瓶,搖了幾下,沙沙作響。

  
 
  「藥粉已經處理過,裡頭成份包含你的血液,所以她對你,也會有

特別的感覺,當她變得和以前漂亮時,就是你的機會了。如果她和你在

一起,就算不再吃『你儂我儂粉』,她還會喜歡你的。」遲岩勁解釋。


  「真是太神奇了!而且,芳芳變肥的話,那些蒼蠅就會飛走了。」


  「你説到重點了,耍一點詐,把你的情敵趕走,而且,她會喜歡你

,之後就不用再吃炸蝦飯,應該很划算的。」

  
  「老闆和算命師的大恩大德,真是不知道如何報答啊!」顧俊鴻感

謝的說。


  「等到『你儂我儂粉』有效,再來謝謝也不遲。」遲岩勁笑著。



  正如遲岩勁所言,過了十天後,芳芳身上的肥肉逐漸消失,再過十

天,她已完全恢復原先的美麗,身材也重回以往的性感,而且,現在的

她,只喜歡讓他送炸蝦飯吃,永遠都有濃情蜜意。


  
  「芳芳,我很喜歡妳,不知道能不能和妳在一起呢?」當芳芳出院

前,顧俊鴻鼓起勇氣向她告白。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聽到芳芳這句,顧俊鴻喜出望外,將芳芳

抱在懷裡。


  「主人,就和你說,要『兵不厭詐』才對啊!」這時,顧俊鴻看到

,那隻惡魔在他眼前大放鞭炮。



  和芳芳在一起後,顧俊鴻覺得走路都有超級颱風,雖然網路上,還

是有人嘲笑他的長相,不過支持的人更多,說他是人生勝利組,能夠把

到傾國傾城的芳芳,而且讓她形影不離跟著。無論怎麼說,顧俊鴻絕對

不是輸家的。
   


  西洋情人節,顧俊鴻不再孤單,可以親密的摟著正妹,在街上放閃

光放到飽,享受炫耀的快感。他帶她坐摩天輪、看夜景、壓馬路,只要

有她,人生處處是好時節。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顧俊鴻陪芳芳走回宿舍,她抱著滿懷的玫

瑰花,一臉燦爛如靨。


  「情人節快樂!」顧俊鴻終於等到,和心愛正妹講這句話的機會。


  「你也是。」芳芳走到門口,親了顧俊鴻,他渾身酥軟。



  真是個浪漫的夜晚,但顧俊鴻的行程還沒結束,他趕緊騎車出發,

衝到一個神秘的角落。



  「你終於來了,抱芳芳是不是很有fu 呢!」攤子上,一個山羊鬍

的男人笑著,正是那位算命師遲峽。


  「來這裡占卜天下事,也是很有fu的。」顧俊鴻禮貌的說。  

 
  「我覺得自己真的老了,發一次功,就會昏睡好幾天。難得你有心

,願意來幫忙。」


  「師父別這麼說,像令兄年紀更大,他還是很有活力,如果不是認

識兩位前輩,我也不會把到漂亮美眉。」


  「那也是我們有緣啊!好了,攤子就交給你了,我不能搶銀行,只

能去農場偷菜囉!」遲峽站起身,拍拍顧俊鴻的肩膀。



  顧俊鴻迅速從背包中拿出道士服、八字鬍和墨鏡,熟練的換上,轉

眼間,他不再是大學生,而是「向常神算」,意思就是以他的香腸嘴,

測出芸芸眾生的幸福。雖然才剛上手,但他相信,一定可以做好。



  沒多久,一位戴黑眼鏡的高中男生經過,他瞄了算命攤幾眼,想坐

下又不敢。



  「同學,想預知你的未來嗎?」


  「呃……」
  

  「如果我猜得沒錯,你一定很喜歡玩鋼彈,回到家都在下載日本無

碼的,認識正妹,卻又不敢追,對不對?」顧俊鴻慢慢摸著假鬍,頗有

氣勢。


  「哇!好準唷!」高中男生放下戒心,坐在攤子旁邊。


  「我看你相貌堂堂、一表人才,他日必定是國家棟樑、身居要職,

前途一片大好,感情之事,不用過於心急。」顧俊鴻完全照抄遲峽在算

命攤說過的話。


  「是喔!」


  「來!抽個籤吧!相信裡頭會有你要的答案。」顧俊鴻把籤筒移到

了高中男生面前。



  高中男生很慎重的,從其中選出一支,交給顧俊鴻。



  「這就是你的幸福。」顧俊鴻把籤紙秀給高中男生看。


  「蝦不厭炸,這是泡妞。」高中男生慢慢的唸,滿臉不解,「這什

麼意思啊?」



  墨鏡下的顧俊鴻,嘴角笑容浮現,神秘詭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