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現在約妳,還有機會嗎?很抱歉,因為受訓的關係,所以

時間耽誤了,在人間已是七年的歲月,但是我真的希望,在妳未來的生

活,我都可以參與,妳的喜怒哀樂,我都不會缺席。」



  聽張君雅這麼說,我的眼淚,竟然不爭氣地流出。



  「對不起,我嚇到妳了,也許我這樣說太唐突了。」張君雅臉上寫

著歉意,拿了面紙給我。


  「沒有,你沒有啦!我只是……」我拿起面紙擦眼淚。



  張君雅專注地看著我,等我說下句話。



  「我只是不爽啦!說要給我兩次超能力,但是只給了一次就跑掉,

而且你們走了之後,我公司倒了,之後我要和人家結婚,然後我又悔婚

,就是要等你,等!等!等!等了七年,很累哩!你這個死豬頭!」我

被胡筱岑影響太深,說話和她一樣。


  「對不起!對不起!那我現在補償妳好嗎?」張君雅站起來,拉起

我的手往門邊走。


  「妳是老闆吧!借妳的朋友幾分鐘,我要在門口變個魔術,有興趣

可以過來看。」張君雅看到站在櫃台的胡筱岑,笑著對她說。


  「什麼魔術?」胡筱岑滿臉興奮,跟著我走。她似乎忘了,七年前

在公司見過張君雅。




  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已經被張君雅拉到了門口。



  「請問,妳想要什麼超能力?」張君雅低聲問。


  「那……就再當一次會飛的精靈女王好了。」


  「沒問題。」張君雅點頭。


  「各位,我要變個魔術唷!有興趣來捧個人場。」張君雅一說,那

些排在門口等入場的人,立刻圍起圓圈,議論紛紛。


  「你這北七,你是要變什麼鳥魔術啊!」胡筱岑衝到張君雅面前,

雖然她語氣很差,但是臉上充滿笑容。


  「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大衛靠北飛,也就是靠北邊飛,是我的專

長。」張君雅向大家鞠躬。


  「騙人,你怎麼可能會飛呢?一定是障眼法對不對?」胡筱岑還是

傲嬌的神情。


 
  張君雅沒有辯馭,只是用堅定的眼神直望胡筱岑,看得她有點不好

意思。



  「沒錯,我是用障眼法,那就請各位看看我的破綻在那裏囉!」張

君雅向前方揮出右手。


  「說一下,妳要當什麼樣的精靈女王,然後說完閉上眼睛,願望就

會實現。」張君雅悄悄向我耳邊說。



  我有點狐疑,看著他,張君雅點頭,示意要我按照他的話做。



  「那……我要當精靈女王,會飛、會隱形、力量無窮大,而且……

讓你不能離開我。」我說時,故意瞪了他一下,然後閉上眼。


  「沒問題,」張君雅柔聲地說,在我耳邊呼了一口氣,「好了,可

以張開眼睛了。」 


  「妳現在會飛了,不過,還是要請妳配合一下,讓我抱著,到半空

妳再自己飛囉!」聽完張君雅的吩咐,我輕輕點頭。




  而現場,大家都在喊著,「靠北飛!」「靠北飛!」「靠北飛!」


  
  張君雅舉起手指,大家立刻安靜,他立刻摟住我,我發現,自己的

腳已離開地面,在空中飄浮。



 「哇!你真的會飛耶!」大叫的是胡筱岑。


   
  我們離地平面越來越高,眾人的驚嘆聲和掌聲也更加熱烈。我的視

線,慢慢的看不到那些人群,反而有幾隻飛鳥在面前經過。



  「我要放手囉!」張君雅不等我反應,自己先放開手。



  那一片刻,我真的擔心自己會摔下去。不過,我發現竟然停在半空

中,享受被風吹拂的愜意。我移動身體,可以上下左右隨意飄移。我真

是開心,再度擁有飛翔的能力了!



  「對了,我想問你,七年前你說貝比魯斯已經投胎了,是誰啊?」

我飄到張君雅的前面。


  「這很好猜,貝比魯斯很喜歡把明星,妳看現在洋基隊誰把過最多

的女明星,就是了。」


  「是這樣啊!」我恍然大悟。



  按照張君雅的說法,應該是那個帥哥遊擊手了吧!



  「我們來比賽,看誰飛得快好不好?」張君雅故意在我面前下跪,

起身後飛了出去。


  「那有什麼問題?」我不甘示弱,緊緊跟在他的後頭飛。




  張君雅飛得很慢,我一下就超越了他。他閉上眼睛,享受飛翔的快

意。我覺得,現在的他,要比七年前瀟灑許多,或許是從阿飄晉級到天

使,肩上的壓力已經卸下,要愛,可以沒有顧忌、沒有負擔。



  不管你是人是阿飄是天使,不管我們認識了幾世,遭遇了幾輩子的

痛苦和磨難,相信這次,我不會再錯過你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