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籠罩,玲瓏有致的席悅璇戴著墨鏡,整個人被暗黃路燈拉長成孤單的形狀,她正在等待。

 

  席悅璇手上握著一大袋垃圾,她很希望,能和那台吟唱《少女的祈禱》樂曲的垃圾車,來段曼妙的邂逅。

 

  終於,樸實無華的垃圾車緩緩來到,更重要的是,高大英挺、氣質出眾的金髮男畢夫出現,他手上同樣有垃圾,席悅璇一見到他,喜出望外。

 

  「你來了啊!我一直等你,等了好幾天了呢!」有了帥哥,席悅璇完全無視垃圾車的存在。

 

  「請問妳是?」畢夫一臉茫然。不過,這位英倫紳士和很多東方女孩交往過,脫口就是中文。

 

  席悅璇並未脫下墨鏡,她認為,像她這樣充滿魅力的女孩,他一定會記得她是誰的。

 

  「需要我幫你恢復記憶嗎?我們在夜店認識的啊!你說,我的眼神有溫度,你好有文學涵養呢!」

 

  畢夫點頭,「眼神有溫度」這句話,是他搭訕夜店女生的開場白,憑他的金髮碧眼白種人優勢,可說是無所不利,但是,他打量席悅璇全身,唯一的想法,就是她很正,但對她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你請我喝了很多調酒,我全身醉醺醺的,你好像說,可以帶我到你家休息,你好貼心呢!」  

 

  畢夫只能乾笑,畢竟,這是他把妹的SOP,而現在,他的每一步,幾乎都被這位美女先揭露了。

 

  「那一晚,我們聊了很多,你透露了你很多的秘密……」

 

  「什麼秘密?」這女的到底是誰呢?畢夫心中暗忖。

 

  「我知道,有很多美眉,進了你的房子後,都沒有再出來了,從此之後,在人間蒸發了,她們的名字,只會在報紙的社會新聞出現。你真的太神奇了,你到底是如何把她們變不見的呢?你是魔術師嗎?」席悅璇崇拜的表情下,包含著不斷進逼的質疑。 

 

  「妳偵察系?」畢夫臉色微變。

 

  現在的畢夫,只想到她所說的那些女生,的確,他都有一面之緣,到底她們最後去了那裡,全世界裡,他是唯一知情的。

 

  「哎呀!我怎麼可能是偵察系的呢!我是你的粉絲,手機首頁還有你的照片呢!最重要的,我曉得,那些女孩最後的出處……」席悅璇的眼神,直往畢夫的垃圾袋射去。

 

  「妳是要說,我把她們殺了,分成一塊一塊,趁著丟垃圾的時候處理掉嗎?呵!呵!妳太有想像力了。」畢夫笑了笑。

 

  「這都是你講的唷!我也覺得,這方法真的是簡單實用,垃圾最後都會去焚化爐,火一燒就沒了,那些女孩,也只剩骨灰,飄在空中,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不過,你的大冰箱裡,還有一些手臂、內臟、血水沒有處理完呢!你對她們,也算是有情有意了,電腦裡有不少她們的針孔影片哩!」

 

  現在的畢夫,只感到全身空盪盪。警察查案時,從來沒有查到他身上,為什麼這個女生,可以一下就看穿他的手法?

 

  席悅璇摘下眼鏡,露出完整的臉龐。畢夫一見,忽然有印象。他和她相處的那一晚,他曾餵她喝滲迷藥的咖啡,但不知道為什麼,從那時起,他記不起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她早就該被解決掉的,她美妙的軀體,最好的歸屬,就是他手上垃圾袋裡的內容物,這才符合他的特殊嗜好啊!

 

  「我和你一見如故,就和你爆個八卦消息好了。你知道嗎?幾年前,一所知名的大學裡,有很多帥哥型男莫名其妙的失蹤了,怎麼找都找不到,你要不要猜猜他們的下落呢?」 

 

  畢夫臉色陰晴不定,欲言又止。他以前在倫敦時,也發生過類似的案件,不少美女在半夜消失,再也找不著,大家人心惶惶,深怕傳說中的倫敦開膛手重現江湖。他每次看到新聞裡警察如無頭蒼蠅的辦案蠢樣,只有得意這個詞彙可說。

 

  「是啊!你大概猜得到。簡單來講,這些帥哥型男曾經騙了一位恐龍妹,騙了她的感情,害她失身,她幾度自殺,不過,她幸運的活下來了。從此之後,她改變想法,她要活得有信心,才有能量給這些人難堪。她去韓國動手術,變成男人眼中的辣妹,更重要的,她走自己的路,向黑暗復仇界學了各種招術,庖丁解牛這個成語,她可是最佳的實踐者呢!」席悅璇伸出右掌,作勢要砍自己的脖子。

 

  「妳殺了他們?」

 

  席悅璇拿出手機,嘴角漾起詭異的弧度。她真的是粉絲,所謂的首頁相片,真的是畢夫。

 

  更精確的形容,是畢夫閉眼的血淋淋人頭。

 

  「第七天了,你終於來了,你放心,你那些垃圾,我會替你好好處理的。至於你的安排,你需要神父還是道士呢?要不要送你宇宙大覺者壓壓驚呢?我在資源回收筒撿到大覺者的頭,很適合你。我是不是該祝你未來無災無難?」席悅璇眨眨眼,從垃圾袋裡,拿出一只斷裂的男人手掌,朝畢夫揮舞。

 

  戰利品,本來就是要拿來炫耀的。對席悅璇而言,和金髮帥哥的巧遇,也算是一段充滿愛與勇氣的奇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