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夜幽暗的市區郊外,除了蟲鳴,還有不明摩擦聲。

  

  三個壯漢將軟弱無力的美女置於草地,熊掌般大手,向她全身打招呼,從臉龐開始,逐步向下移,要佔據她每寸領地。

  

  「你真是厲害,在夜店晃幾分鐘,就輕鬆釣到一個,看起來,迷魂散很管用。」

  

  「我的眼光不會錯的!這妹子夠辣,腿又長又白,還有空靈的氣質,就和仙女一樣!」

  

  「要不要開始啦?我先來好了。」

  

  你一言我一語,每個人都想搶頭香,不想讓別人率先吃到美味佳餚。至於躺在草地上的美女,真的只能當祭品,任憑人家剝去衣物,

享用她光滑柔嫩的嬌軀。

  

  「大膽!你們這些凡夫俗子,還不住手!你們有眼不識泰山,知道我是誰嗎?」美女眼神殺氣澟澟,但抵擋不了即將赤身露體的事實。

  

  「我知道!妳是天使甜心,我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帶頭的壯漢,撲了上來,脫掉她的水紫絲質襯衫。

  

  「休得無禮!我可是玉皇大帝的女兒弦湘仙子,下凡探究人間疾苦,如果你膽敢冒犯神明,必會遭受天打雷劈、永世不得超生。」雖然美女說得擲地有聲,不過,她曼妙曲線的上半身,只剩薄如蟬翼的紅色肚兜可遮掩。

  

  「我相信妳是仙女!只有仙女,才會穿古代的情趣用品。」

  

  在場每位,深深感受到迷魂散的效力,可讓妹子意亂情迷,連自己是仙女的話都出籠了,那麼,想必她能帶來仙境般的銷魂刺激。

  

  壯漢的手,抓住美女的肚兜,在撕下之前,反倒大叫出聲。

  

  一隻肥嘟嘟、全身黃白相間的玉米蛇,緊緊啃咬壯漢的大腿,怎麼都不放開。

  

  「竟然有蛇!正好可以拿來加菜了,蛇血和蛇膽我也順便要。」壯漢放下美女,用力甩腿。

  

  玉米蛇的牙齒,反而刻得更深。壯漢掐緊牠的喉嚨,總算扯下來,代價就是送出一塊肉。另外兩位壯漢也迎上前,分別抓住牠的頭尾,幫忙打結,如此一來,牠就變成活生生的玉米結,動彈不得。

  

  「太好了,這蛇又肥又油,一定很補的,等一下要買木炭。」

  

  至於美女,趁著三人對付玉米蛇的空檔,穿回衣服。她很感激這條見義勇為的肥蛇,而她不能眼睜睜看著牠被別人摧殘,打起手印,口中念念有詞。

  

  果然,美女的咒語發揮效果,只見三人隨即僵硬不動,如骨牌一樣倒地,排成三角形,將玉米蛇圍在中間。

  

  頭尾打結的玉米蛇,露出欣慰神情。

  

  「怪了,法術現在又可以施展了嗎?我會不會出手太重了?」美女面露訝異,走近壯漢身邊,逐一探鼻,三個全都斷氣了。

  

  「嘶!嘶!」玉米蛇吐舌,引起美女的注意。

  

  美女隨即替玉米蛇解開結,雙手捧住,倩目凝視。牠瞧清楚她精細如畫的臉龐,不禁望呆了,牠這輩子,一向辛苦奔波,從來沒有被人類捧在手心,當成心愛寶貝來呵護。

  

  「謝謝你的相救,我要答謝你才是,不曉得你叫什麼名字?」

  

  「我沒有名字。」玉米蛇常在人類圈打滾,可以聽懂人類的話。

  

  雖然玉米蛇回應了,但美女聽起來,還是牠吐舌的嘶嘶聲。

  

  「怎麼我連讀語術也不見了?以前可以和任何動物講話的。」美女回想這幾天,似乎少了許多能力。

  

  「沒關係,我有東西要送你。」美女從右手摘下一枚玉戒,放在玉米蛇面前。

  

  「這是……」玉米蛇的回應,對美女而言,都是相同的聲音。

  

  「不要小看這只玉戒,它是我居處的辨別物,相信有機會,我可以邀請你來坐。」

  

  接著,美女從身上找出手機,所幸還有一格電,過了十幾分鐘,計程車出現,她上車後,隔著車窗和玉米蛇揮手。

  

  「再見。」玉米蛇知道,人類這動作所代表的含義。

  

  玉米蛇沒想到,原本只是在附近找吃的,竟然碰到美女被侵犯的情況,雖然力量微薄,不過,還是對抗到底,如今還多了奬品。

  

  只不過,玉戒要如何處理呢?牠肥胖的身體,絕對穿不過,也不可能把它吞下。如果牠是人類就好了,不但可以套上玉戒,還能和那位美女相處,至少,她不會把牠當成寵物看待。

  

  「要吃人膽、人肝嗎?還是溫熱的。」玉米蛇旁邊,冒出充滿磁性的聲音。

  

  「不用了,我都吃野果的,肉我吃不習慣啦!咦?」玉米蛇回答時,感到氣氛詭異。

  

  有隻身形比玉米蛇長五倍的闇黑莾蛇,爬到其中一位壯漢身上,嘴角銜著滴血的器官,牠裂開大嘴,優雅咀嚼。

  

  「你不考慮吃肉嗎?每天只吃松果、樹葉,吃得飽嗎?我注意你一陣子了,雖然這邊松樹不少,草也很多,但比不上人類的肉質,特別是現宰的,在一小時內享用,美味無窮。」

  

  玉米蛇實在不想談,為什麼牠會吃素,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牠的同類,只要吃肉,無論是老鼠,或料理好的熟肉,幾乎都會落入陷阱被捕,成為寵物店囚犯,再也回不去曠野。至少,人類沒有想到,要用松果來做餌,對牠來說,就不容易被抓。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一隻小蛇,竟然想要對抗三個高大的人類,你常常以小搏大,就算是老鷹來了,你還是會想辦法咬緊老鷹,逼得牠放開爪子,就是為了要救小雞。」

  

  「這沒什麼的,我只是覺得,不管是什麼動物,都有生存的權利,那隻小雞,出生沒多久,只可惜……」

  

  「不是你的錯,你盡力了。蛇群之中,你有靈性,可曾想過,如果你擁有強大的能力,就能造福更多的動物,替牠們討公道。」

  

  「能力?」

  

  莾蛇一躍,奔騰入天,頓時捲起一陣濃密黑霧,當牠返回地平面,已是身形如銅牆的筋肉級黑人,簡素的黑色背心加短褲,全被他全身的肌肉擠到快撐爆。黑人彎下腰,將玉戒拾起,套於小指。

 

  「別的不說,如果你可以變為人類,那麼,要隨身攜帶這個,就不是問題了。」

  

  「你是莽蛇精嗎?聽說要修練很久,才能練成人形和法力。」

  

  「我已經修了九百多年,功力有一定的火侯,如果你有心學習,你也可以當人,就不會經常被修理了。」

  

  玉米蛇心生嚮往,牠早就想當蛇精,只可惜找不到帶領入門的師父。更重要的是,他腦海裡已浮現出,當牠以人形出現,和那位美女相處的畫面,或許,不再是她掌中的寵物蛇,而是她心中最重要的存在。

  

  「要練九百年,才能當人嗎?」

  

  「不用。我想,你已經決定要如何了,我不妨先送你小禮物,就是你的人名,魯什,而我的人名,叫做黑尊。」

  

  「魯什?」

  

  「這裡是魯城,魯什就代表你是魯城的蛇,什麼本領都會,我以全身的法力保證,絕對傾囊相授。」

  

  「魯什、魯什、魯什……」玉米蛇念念有詞,嘴角揚開,迎接牠專屬的名字。

   

  當年的玉米蛇未曾料到,命運會有轉彎的一天。

   

  加入黑尊的陣營,魯什受益良多,每天都能研習妖精轉化的法門,他把握機會,認真學習。十年下來,他已經學會了基本的變形術,能夠變成人身,還進入人類社會,取得學生身份,過著同樣的生活。只不過,從外觀上來看,魯什就是一臉拙樣的肥宅,經常待在宿舍玩遊戲,等到夜深時,再偷偷跑出來進行修練。

   

  魯什很少認識校園裡的女生,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在他心中,仍然存在十年前的美女模樣,她到底是誰呢?總是讓他念念不忘。也因為她佔據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他對別的女孩,幾乎興趣缺缺。

   

  山洞裡,聚集了一群不同樣貌的「人類」,除了魯什在吃松果,其他的,手上或嘴中,都有滴血的人體內臟。

   

  「你還是不打算吃人肉嗎?這有助於修練,要不然,我教的那些法術,你大概都練不起來。」黑尊問。

   

  「沒關係的,能夠當一個人類肥宅,我已經很滿意了。」

   

  不過,考驗隨即來到,當魯什要走回宿舍前,路邊有幾個小混混,把流浪狗綁起來,除了噴漆,還用膠布貼嘴巴,極盡嘲弄。

   

  「你們在做什麼?趕快住手。」魯什迎向前阻止。

   

  同樣的情況再度上演,那幾個小混混,手持棍棒,轉向魯什身上招呼,不過,他倒在地上,情願自己被打,也要護住那隻小狗。

   

  不過,在小混混圍剿魯什的同時,附近停下一台紅色賓士,女子步下,她站在他們背後,輕輕吹氣,這些小混混,如同爆米花般飛濺四散,慘叫聲不斷。

   

  「你還好嗎?」女子蹲下探望魯什。

   

  魯什見到女子,為之一愣,這不就是他十年前還是玉米蛇時,所碰到的那位美女嗎?

   

  「沒問題的。」魯什覺得奇怪,怎麼那些混混,突然就消失了?

   

  不過,至少小混混自動滾蛋,那麼,魯什就可以放生小狗,他緩緩撕掉小狗的膠布,輕撫牠的頭。

   

  女子反倒被魯什手上的玉戒吸引,她迅速掃過他全身上下,便知真實情況。

   

  「你是那隻玉米蛇吧!你手上的戒指,不是什麼人都有的。」

   

  「妳怎麼知道我是玉米蛇?難道,妳也是什麼妖精嗎?我的法力太淺,完全認不出來的。」

   

  「呵!原來你已經變成人了,不過,你身上倒是沒有什麼邪污之氣。我很感謝你,當年救了我,那麼,我也該履行,當年的承諾了。」

   

  魯什從來未思考過,有機會騰雲架霧,身旁的美女,原來就是玉皇大帝的女兒弦湘仙子,她在天庭待得悶,想去凡間逛逛,只是無法預測,竟然會突然失去法力,還好有魯什的相救,否則一定不堪設想。

   

  「這裡真的很漂亮呢!」

   

  站在雲端樓閣,魯什放眼所及,神仙就和電視看到的一樣,全都是古代的打扮,還多了雍容華貴的氣息。

   

  不過,魯什瞧見,一位衣著華麗、溫文儒雅的男士,緊摟弦湘仙子不放,他是真武星君,身世顯赫,是玉皇大帝親自欽點的乘龍快婿。

   

  「妳去凡間很久了,真是想念妳啊!」

   

  「我只是去去就回而已。」

   

  真武星君的手不安份,直接在弦湘仙子的身上搓揉,附近的天兵天將,都視若無睹,不過,她隨即把他推開,至於魯什,也只能悲嘆了。

   

  「人家是仙子,旁邊有帥哥,我在這邊湊什麼熱鬧呢?」魯什很識相的,走到別區涼快。

   

  現在的魯什,並沒有換上古代服裝,而是一般的肥宅格子襯衫與卡其褲,不過,他手持弦湘仙子的專屬玉戒,倒也能通行無阻。

   

  魯什越走越遠,來到後花園,不過,他沒有賞到花,反而目睹某位神仙在騷擾女生。

   

  「給我抱一下有什麼關係?既然你從玫瑰花練成仙了,我當然要好好的鑑定一下啊!」說話的是淨壇使者,留了鮮明的八字鬍,他使出淨化術,把一個女生變成裸體。

   

  嬌羞的女生是玫瑰仙子,經過五百年的修練,總算得到仙界的認可,登位仙班,沒想到,來這裡沒多久,就被神仙調戲。

   

  魯什見狀,趕緊脫下格子襯衫,披在女子身上,還擋在前面。

   

  「你是誰?還不趕快給我滾開?喔……原來只是隻小蛇妖啊!你修仙了嗎?怎麼也配待在這裡?我可是玉皇大帝的好朋友。」淨壇使者面露不屑。

   

  「我是弦湘仙子邀請的啦!既然你是神仙,如果想把妹,那有把不成的道理?何必為難別人呢!」魯什比出食指上的玉戒。

   

  「你知道我是神仙,自然要遵守規矩,要知道,像你們出身低賤的妖精,就算成仙了,也只能替我們倒茶擦鞋,我能看上這朵妖花,可是她的榮幸呢!」

   

  「有我在,絕不容許你對她靠近一步。」

   

  「好小子,你真大膽,那我只好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頁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